Jvaey👈

垃圾小白,啥都不会的那种

一月十一,一小段

(一)

  熙熙攘攘的人群,踩过京西秋天的落叶,从四面八方急匆匆地赶往城市中心。


  城中心巨大的圆形广场上,五千名王城近卫将一层层的人与临时搭建的高台隔离开来。近五米的高台,让广场上的所有人都能够清清楚楚地看到上面的人。


  原本白色的囚衣被血色染得斑驳,双手被反绑在高大的木桩上,头垂在胸前,长发将脸遮挡起来。但即使是这样,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高台上男子的名字——林怀一,原本王朝的镇远大将军。将在今天,以叛国罪论处。


  巨大的广场上有很多人在议论着,先帝因病驾崩之后,三十五岁的大皇子经过动乱后继位,不久朝中传出消息,新皇辰宣布镇远大将军林怀一私通北方草原,意图谋反。


  所有人都震惊了,包括满朝官员,都难以相信这个二十五岁自愿调出帝都,前往北方,为王朝抵御北方草原入侵十年的大将军,居然,谋反?


  新皇下令三万青龙军加上东部军团的四分之一前去讨伐,战争一触即发,就在全国上下都人心惶惶之时。林怀一,这个镇远大将军,意图反叛之人,回京了。


  在讨伐令下达四天后的黄昏,林怀一出现在了城墙上严阵以待的近卫军的视线之中。


  一袭青色素衫替换了原本的重铠,没有佩刀,就这么孑然一身的回京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