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vaey👈

垃圾小白,啥都不会的那种

一月二十六,一小段

(一)


  “大陆上的一切在这场史诗般的战役中落下帷幕,作为胜利者的联合军掌握了国家的每一寸天空、大地与海洋……”


  “小宇小宇,你写完没?”赵梓杳把书本立在课桌上,轻轻伏下身,隔着课桌冲着李明宇挤眉弄眼。


  “而失败的恶魔和作为奴仆的兽人则慢慢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。”李明宇课桌的最前方是足以遮挡所有视线的巨长书立,而现在的他正皱着眉头,嘴里念念有词地写着。


  “李明宇!”赵梓杳提高了音量,但李明宇还是没有回应。“艹,隔了个过道这小子就敢装听不见了。”赵梓杳在心里暗暗腹诽到,从抽屉里拿出一本练习册卷了卷准备捅李明宇一下。


  “但危机并没有消失,在消失了共同的敌人后,联盟军也渐渐瓦解,不愿再作战的精灵退守北方的森林,而人类、地精、半人马则将战火重新带入了大陆。”李明宇继续在本上写到,突然有东西戳了自己的肋骨一下。


  “哎呦!”李明宇没有防备,被吓了一跳,整个班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李明宇身上,随后转向了正弓着身子,拿着练习册僵在座位上的赵梓杳。


  笑声迅速占领了整个教室。


  一双绿豆眼在圆框眼镜后忽闪忽闪的数学老师脸色转青,把课本摔在讲台上:“李明宇!赵梓杳!你俩都给我出去站着!”


  赵梓杳尴尬的站起身,一边挠着头一边向教室后门走去。


  李明宇轻轻地合上笔记本,把笔帽盖回,站起身,看了一眼正瞪着自己的小绿豆,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。


  “哈哈哈哈,又是这俩!”班里传来了第二次笑声。


  “都闭嘴,想出去就继续笑。”


  赵梓杳和李明宇并排站在教室外面,李明宇低着头看着地板,赵梓杳则是悄悄往李明宇身边靠了靠:“对不起啊小宇,我不知道你反应这么大。”


  只见刚刚还低着头的李明宇突然用手指戳了下赵梓杳的肋骨。


“我艹。”赵梓杳捂着左边,身体歪了下去:“妈的,你真能演。”赵梓杳龇牙咧嘴地看着李明宇。


 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哈。”


  “外面那两个给我闭嘴!”教室里适时地传来了小绿豆的声音。


评论